close

ㄏㄏㄏ  

前幾天去了趟台中!

小朋友們在中正露營區辦綜訓,本來是沒有要上去的!

離開團部一段時間了!團內認識的小朋友也越來越少!

搞的連我家們的小朋友是誰我也不知道!

 

星期六早上一起去看了場電影、吃飯,

順道回鄉下整理一下環境

刻意沒帶手機出去

就是不喜歡隨時可以被找到的感覺

傍晚回家才發現.....靠!老大打電話來了!

好了!老大電話都來了!再怎麼說也該上山給他老人家請安!

隔天搭七點的車北上,還擔心爬不起來!所以看了整晚的prison break.......

 

回到熟悉的台中 呼吸著似曾相似的空氣!

中午要烤肉。跟著同屆開始採買~

一整個就像回到半小隊活動的情況!

不停的提醒自己~~我們是團友了!不須這麼賤命~~!ㄎㄎ

 

其實看小夥伴只是個理由吧!

大家其實都想聚聚,回味一下在社團的時光!

回想 每次畢業後 同屆聚首了話題 

實在是太有趣了!每次都可以讓人笑翻~~!

小惠同學的永備尺...團部又出了那些八卦!

外加~同屆的小秘書要結婚了!

小孩生小孩的畫面真的讓我很難想像!......

 

過了這麼久~小夥伴的習性還是一樣!

什麼都不會~~就只會拖流程....搞的我們10點多才下山...

沒高鐵了!我只好認命的拎著我的麥當當晚餐 搭客運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正露營區真的讓我很懷念的地方!

也是在那考到服務的資格!

想當初半夜10度左右的低溫 露宿在荒郊野外!

整晚沒睡覺只為了趕作業!半夢半醒寫出來的蝌蚪文....連我也看不懂!

被團長以羅浮就是要享受生活為理由 帶到樹下寫詩....(這個我還沒想通!跟考驗又啥關係!)

還被以地球永續發展為理由,帶去種樹!(邊種....團長還說"已為專業的焦度!這些一定都種不活!")

背著架背 走在隨時不留意就會滾下山的登山步道(遊客看到我們都說我們瘋了! 紛紛讓開給我們走!應該是怕我們跌倒會壓到他!)

青春阿~~~就是無限美好!

 

突然很想去露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son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